易建联11分纳什两双 篮网负太阳送对手9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11分纳什两双 篮网负太阳送对手9连胜
2010年04月01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篮网在主场以105-116不敌太阳。易建联得到11分6篮板。

  篮网虽然失利,但已经没有压力,不用担心成为史上最差的球队。易建联13投5中,得了11分6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9分8个篮板。太阳取得九连胜,史蒂夫-纳什拿下24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3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5分。

  易建联在开场之后连续投篮不中,在首节还有9分57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为篮网首开记录。篮网一度以13-8领先,但此后希尔一攻一传,太阳打出一波6-0的高潮,将比分超出。库特尼-李的三分使篮网再度领先,但也未能保持太久,双方首节过后战成23-23。

  次节的争夺仍然激烈。本节还有7分16秒时,易建联勾手命中,篮网此后连续送出大帽,库特尼-李和威廉姆斯相继得手,他们完成一波9-0的攻击,以41-36超出。在近7分钟内太阳只投中一球,这对以进攻为生命的太阳来说是致命的打击。本节还有12.2秒时,易建联再度扣篮得手,篮网以53-48领先。斯塔德迈尔扣篮还以颜色,太阳将差距缩小到3分。

  太阳在下半场继续展示猛烈的火力。第三节开始后,理查德森和纳什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13-0开始本节,一举以63-53拉开差距。易建联本节虽然得了5分,但挡不住太阳的猛烈进攻。本节篮网以23-38失利,三节过后以76-88落后。末节易建联两投不中,但篮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最终未能翻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