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斩爵士阿帅喜获900胜 海耶斯18篮板惊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斩爵士阿帅喜获900胜 海耶斯18篮板惊全场
2010年04月09日 13: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已经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但却没失去制造惊奇的动力。昨天,火箭新三巨头合力拿下80分,以113:96手起刀落将西部第二的爵士斩于马下。这场胜利也使得主帅阿德尔曼执教 NBA的胜场达到 900场。

  当布鲁克斯上次面对德隆·威廉姆斯的时候,他被对手完爆,成为火箭队输球的最大原因。昨天布鲁克斯最终用自己最犀利的武器——进攻完成复仇。布鲁克斯全场比赛22投11中,其中三分8投5中,拿下28分。

  赛后威廉姆斯伸出大拇指赞扬小布。加上昨天的3个三分球,小布本赛季已经命中了197个三分球。他正式超越阿尔斯通,成为火箭队历史上单赛季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洛瑞坐在小布的身边,唱起了自编的“布鲁克斯是进步最快球员”的歌曲。

  能够击败强大而坚韧的爵士,火箭犀利的进攻无疑是取胜的关键。除了小布拿下28分之外,马丁也同样拿下28分,尤其是在他最为擅长的制造犯规上,马丁用9罚9中的表现极大地杀伤了爵士。而新三巨头之一的斯科拉也用14投9中的高效率拿下24分。

  不过,赛后得到阿德尔曼最大褒奖的是防守悍将海耶斯。海爷虽然在进攻依然是不温不火,拿下8分,但是全场比赛他却抢下了18个篮板,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 “他的发挥令人不可思议,他从比赛的开始阶段就给我们定下了基调。 ”阿德尔曼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辞,“我在四个队当过教练,其中的三支球队都是伟大的球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有时候你就是会如此得幸运,否则你就要执教到年龄很老的时候才能获得900场胜利。也许我获得900胜是因为既幸运又年老。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