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裁斯特恩:魔术新球馆将办2012年全明星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总裁斯特恩:魔术新球馆将办2012年全明星赛
2010年05月06日 18:2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轮比赛魔术横扫山猫,但“魔兽”霍华德却因为陷入犯规困境,没有打过一场完整的比赛。昨天“魔兽”没有受到哨声的威胁,但依然只打了三节,就已经带领魔术取得了41分的巨大优势。

  “我只是打了常规的出战时间,”霍华德笑着说。“但第一轮已经结束了。”

  霍华德本场比赛中没有朝裁判怒吼宣泄不满,这对他本人还有魔术来讲,都是一个好现象。“我不允许其他事情干扰我的比赛,”霍华德说,他深知不要干预裁判判罚的重要性。“我想,我在以后的系列赛中要保持下去,要学会冷静,不要因无所谓的事情影响比赛。”

  昨天比赛开始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魔术的新球馆将举办2012年的全明星赛。

  (林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