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魔术晋级只是时间问题 霍华德科比状态上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魔术晋级只是时间问题 霍华德科比状态上佳
2010年05月10日 09:2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进入西部决赛只是时间问题”,NBA官网昨天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在111比110客场击败爵士后,湖人以总比分3比0领先,手握西部半决赛赛点,与湖人同样情况的还有魔术,昨天他们又在客场以30分的分差狂扫鹰队,晋级近在咫尺。

  “我一直希望能其他人站出来,很高兴今天看到了阿泰斯特和费舍尔”,“禅师”杰克逊赛后轻描淡写地说。科比在比赛中贡献了35分,并且打破了贾巴尔保持的湖人队季后赛得分纪录。“我现在感觉很好,手指的伤没有任何影响”,科比说。顶过爵士的魔鬼主场后,湖人手握赛点,按照目前湖人的状态,淘汰对手不成问题。东部半决赛魔术赢得更轻松,魔术的状态让人担心起骑士的前景,如果魔术4比0横扫,将肯定比骑士多休息几天,霍华德在内线的攻击力将让骑士非常难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