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与教练激烈争论 "小皇帝"主动请缨防隆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勒布朗与教练激烈争论 "小皇帝"主动请缨防隆多
2010年05月11日 15:35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与骑士的系列赛第四战中,凯尔特人以97∶87战胜骑士,将双方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凯尔特人后卫隆多全场比赛狂砍29分18个篮板13次助攻,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次季后赛三双。这样的数据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也是第三次出现,此前两次分别是罗伯特森在1963年打出的32分19个篮板13次助攻以及张伯伦在1967年打出的29分36个篮板13次助攻。

  在隆多打出超罕见的大三双之后,骑士队显然会在防守策略方面进行调整,而他们需要拿出的王牌就是球队老大、今年入选防守第一阵容的勒布朗·詹姆斯去防守隆多。“我很愿意去防守隆多,”詹姆斯在昨天赛后说道,“这是我们应该探索的办法,因为隆多很明显已经在控卫这个位置上统治了这个系列赛。对我来说,我不介意全场比赛去看防隆多,如果教练组希望我这么做,我就去做。”

  实际上,据场边观察,在昨天比赛第四节中,勒布朗与主教练麦克·布朗曾激烈讨论过有关是否需要让詹姆斯防守隆多的问题。布朗最终决定不这样做,但是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

  在目前的比赛中,骑士对隆多的防守暂时毫无办法,后者系列赛场均21.8分13次助攻8.3个篮板。在首轮比赛中,勒布朗曾防守过公牛控卫德里克·罗斯。

  “当时机显现出来时,我会接受挑战。”詹姆斯谈到防守隆多时说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