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想赢需等湖人打盹 领袖PK科比完胜纳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阳想赢需等湖人打盹 领袖PK科比完胜纳什
2010年05月19日 08: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湖人都打出昨天的水准,那么太阳肯定会4:0被湖人横扫。而且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太阳对于打败湖人,晋级总决赛,也没有太强的信心。除了格兰特·希尔对胜利比较迫切,和科比对喷垃圾话,然后吃到技术犯规。其余人,对湖人都显得比较“友好”。德拉季奇在防守奥多姆时给了奥多姆一巴掌,让奥多姆当时差点晕倒。但是接下来,德拉季奇竟然主动上去安慰了一下奥多姆,好像在问奥多姆有没有事,并表示抱歉。这样的礼貌固然不错,但是要知道,这可是西部决赛真刀真枪的赛场啊,而且当时太阳已经落后了20分,德拉季奇竟然一点不着急,这难免会让人有点囧。

  也许,从昨天开始,太阳在本轮季后赛中,已经输了。也许回到凤凰城,他们能赢一场球,但是要赢这场球,需要有不少前提条件。首先,湖人自己出昏招,和上赛季打火箭一样,一下子全队没了手感。再有太阳超水平发挥,命中率奇高。而且,太阳要借助凤凰城球迷的热情,干扰湖人队的心神。否则,这群好好先生,很难避免在西部决赛中被湖人横扫。

  领袖PK,科比完胜纳什

  湖人的领袖是科比,西部决赛首战,科比拿下40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这也是他在季后赛第六次拿到40+5+5,追平了迈克尔·乔丹的纪录。而搞笑的是,科比在季后赛的6次伟大数据,有3次是对阵太阳的时候拿下的。而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太阳昨天输球之后,已经凶多吉少。而太阳的领袖是纳什,昨天他只有13分,但有13次助攻,对于一般控卫,这已经值得表扬了,但是对于领袖纳什来说,这远远不够。因为这样的数据,纳什是无法率领太阳击败湖人的。

  纳什昨天失利之后,已经成为现役球员中,参加季后赛次数最多,而没能进入NBA总决赛的最伟大球员。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悲剧。就像斯托克顿和乔丹生在同时代的悲剧一样,纳什是和科比同时代的球员,纳什很无私,能把弱队变强,把整个球队变得伟大,但是他一个人,是无法决定比赛的胜负的。而科比,他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