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购买勇士股份 “姚老板”将进军NB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欲购买勇士股份 “姚老板”将进军NBA?
2010年06月04日 17:5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美国媒体《水星新闻网》惊曝一条大新闻:火箭球星姚明已经加入到争夺勇士购买权的行列当中,在收购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后,有可能更进一步成为NBA球队老板。

  勇士原来的所有者是商人科汉,由于勇士最近几个赛季经营不善并且战绩不佳,再加上科汉遭遇了一些财政危机,所以他已经决定将勇士的所有权转让出去。对购买勇士兴趣最大的是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森,不过埃里森在竞购勇士所有权上已经遭遇了强有力的挑战。据悉有三个财团同样看上了勇士的所有权,其中一个是来自中国的财团,此财团的核心成员包括姚明。

  根据NBA规定,球员还在打球的时候,是不允许购买球队股份的。所以姚明此次借助中国财团购买勇士,可能是有一个约定,先由该财团出面购买,等到姚明退役以后,再将股份转让给姚明。《水星新闻网》认为,姚明参与收购勇士股份,很可能是为自己退役后做准备,此前“魔术师”约翰逊就曾购买过湖人接近5%的股份,这些股份的分红已经给约翰逊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勇士这支球队坐落在美国金州,该地有全美最大的唐人街,这对姚明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

  国内媒体随后向“姚之队”求证了这一消息,但姚之队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姚明经纪人团队的负责人表示,没有在媒体上看到这么一则消息。 (国传)

  =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