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提走"老将周苏红 江苏赞助商威胁要退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提走"老将周苏红 江苏赞助商威胁要退出(2)
2009年10月30日 08: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询问,浙江女排的赞助方开元方面是否有不同意见,王志刚表示说完全没有,郎平这几天跟开元的董事长陈妙林一起吃了顿饭,双方交谈甚欢,“陈总自己也曾是郎平的球迷,听闻郎平的要求,也比较支持这件事,他认为这次转会,会让更多人喜欢上排球。”

  王志刚还补充说,学院与开元方面的合作没有任何问题,就在几天前,周苏红还参加过开元一次内部员工联谊会,所有人都很开心,感情融洽。至于这次转会,浙江女排会否得到球员或物质上的补偿,王志刚没有透露。

  开元:从头到尾都不支持

  不过,事件中开元方面所表达出来的态度,可能为未来矛盾冲突埋下伏笔。

  从双方签约开始,就一直负责女排联系事宜的开元品牌管理部经理陈鑫春情绪激动,“谁说我们开元支持这件事了?我们从头至尾都不赞同转会,这件事严重伤害了我们的感情。我们与浙江女排的合作合同是五年,至明年联赛打完就到期,不排除今天这件事情,让我们选择合约到期后,不再支持浙江女排。”

  陈鑫春说,开元与学院方面合作,支持浙江女排,这几年下来总体有得有失,还算顺利,但是其中也存在着一些矛盾,毕竟开元是企业思维,而学院方面则是传统的体育系统思维,有些事情,双方想法会有出入,而这次的事情,可以说是双方矛盾的一次集中爆发。

  “按照合约,我们每年支付球队140万元,含税就是154万元,另外还有主场的接待费、交通费、场地费等等90万元,再加上球队赢球奖金,每年投入200多万元。事实上球队管理,人员变动,我们没有任何话语权,仅仅是一个冠名,仅此而已。”陈鑫春表示,开元方面一直想通过学院做工作,引进更多优秀球手,没想到学院引援不力,反而把人放给了别的球队,“我们曾明确表示过,如果可能,引进高水平俄罗斯外援,一年10万美元的引援费,我们来掏,但直到现在,学院没有任何动作。”

  记者提醒对方,即便周苏红不去广东,还是会选择退役,依然不会再在浙江队打球了。而陈鑫春有另一番道理,“事实确实如此,但从企业的角度,感情上是无法接受的。过去三个赛季,周苏红满打满算也就打了一个半赛季不到,其中当然有很多理由,包括伤病,包括照顾汤淼,包括为北京奥运会让步等等,我们都体谅了,但是现在汤淼也被接到杭州了,周苏红明明能打下去,却选择了走,我们是想不通的……话说回来,如果周苏红选择退役,完全出于个人意愿,我们绝对不会拦着,况且据我所知,周苏红未必百分之百愿意去广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