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昊15万转会恒大 冯坤将“投奔”郎平或成队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昊15万转会恒大 冯坤将“投奔”郎平或成队长
2009年11月07日 18: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获得确切消息,争议不小的辽宁女排国手杨昊终于正式转进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转会费是15万元人民币。此外,北京籍国手冯坤也将转进恒大女排。

  就在恒大地产H股在香港上市之际,杨昊继周苏红之后正式转进恒大女排,她将跟随郎平征战本赛季甲B联赛。杨昊转会一事,因此恒大俱乐部和辽宁女排俱乐部争议,关键就是转会费。辽宁要价太高,恒大女排不同意,就在几乎没有机会时,隶属于辽宁省体育局的辽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霍明出面调停,双方各让一步,这才使这笔交易成功,杨昊最终以15万元的价格转会成功。

  北京籍国手冯坤也将正式转会恒大女排,她还将成为这支女排的队长,只是转会费还在商谈之中,北京燕京女排并不知情,只是冯坤个人找到体育局高层,由体育局出面与恒大商谈。由此,加上天津转来的王莉与杨洁,以及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自由人戴维斯和副攻手克里斯塔,郎平率领的这支球队简直就是一支“黄金战舰”,她们冲上甲A不成问题。

  (记者孔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