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排队员出裸体挂历 健康魅力征服众多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女排队员出裸体挂历 健康魅力征服众多球迷
2009年11月17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再过一个多月新的一年就将到来,那么这个时候身为球迷的你希望得到一份怎样的新年礼物呢?纪念版毛巾、新赛季队服或者至少得有一张印有球队全家福的海报?不过对于德国德累斯顿女排俱乐部(dsc)的球迷来说,他们无疑有更好的选择,同过去12年一样,这家俱乐部再次推出了一辑以自己球员为主题的挂历,12名球员每人代表一个月份,这还不够?好吧,所有的照片不光“艺术”,而且还是“人体艺术”那种。

  话说14日对德累斯顿女排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姑娘们不光要在主场挑战辛斯海姆队,更让她们感觉有点紧张的是下午5点30分,也就是比赛开始前,她们要在马尔贡体育馆门口签售明年的球队挂历。作为球队的一项传统,12年里每年她们的照片都会出现在挂历上,今年的主题则是“德累斯顿女排的容颜”。不过这些忐忑不安的心情都是有回报的,当那天结束之后,回家躺在床上的姑娘们脸上一定都带着笑容,挂历销售一空不说,在球迷的热情鼓励下,她们顺利拿下了对手,还在德国女排联赛积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一名。

  “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推出挂历,这样团队的背景和出现方式可以给每个人出镜的机会,甚至是在比赛中可能会被忽略的那些人。”球队营销负责人多姆莱这么说,“dsc的球迷们可要加快速度了,要知道我们的挂历可是非常畅销的。”

  这辑照片全部采用褐色色调,为了突出主题“容颜”,纯白的背景上除了姑娘们的脸和部分肩膀外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任何道具、布景等等会削弱脸部印象的东西都被去除了,于是不要说首饰甚至是衣服都没有一件。不过尽管照片给你的暗示是这些姑娘们一丝不挂,可是却很难把它们定义为裸照,甚至性感都不会是你唯一的感觉,当然她们确实充满了女性的魅力,看着这一张张生动而又活力四射的面孔,难怪德国图片报给出的标题就是“排球是如此美丽”。(东 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