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面对"冲A"话题很谨慎:别过早给我们戴帽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面对"冲A"话题很谨慎:别过早给我们戴帽子
2009年12月02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苦战五局险胜福建女排,郎平昨晚并不轻松。

  以前国家队为班底的恒大女排,昨天被福建女排一度打得狼狈,直至最后一局才险胜对手,不过郎平却表示早有心理准备,“福建队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之前我们就做好了打五局的心理准备。”比赛打得艰苦,郎平分析主要是己方配合时间短,不够默契,而对手在快攻和发球上有很大的冲击。

  与第一场对河北队整场比赛稳坐钓鱼台相比,昨晚的郎平有点坐不住,不但多次用光一局两次的暂停机会,还经常在场边冲队员大声喊着技术要领。“主要是提醒大家做好拦防,毕竟我们组队时间短,需要教练在场上提点一下”。

  昨晚的踉跄过关也令郎平在面对“冲A”话题时更加谨慎,“做好打甲A的准备?这是你们的想法。”郎平毫不客气地驳斥了记者的提法,“现在的甲B非常强,今天也赢得非常不容易,接下来还有云南,广东建龙、山东都很强,一步步走吧,不希望大家过早把帽子给我们戴上。”

  来到福建,话题自然离不开陈忠和,“很高兴见到陈导,我们下午简单聊了几句。他的心态比我好,毕竟不带队要轻松一些”。对于“和平大战”的提法,郎平直言“没必要”。对于老朋友现在的状态,郎平笑着说:“我看陈导体态保持得不错啊,体重维持了,也没什么白头发,比我状态好多了!”(苏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