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自曝想当国家队顾问 希望大家理解蔡指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忠和自曝想当国家队顾问 希望大家理解蔡指导
2010年02月02日 10: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完盛大的恒大女排冲A成功的庆功会,陈忠和抹了一把汗,不是因为紧张,而是现场的上百位记者的轮番轰炸让老陈有些吃不消了,和上一次在福建不同,这一次“和平聚首”,陈忠和是作为客人,冯坤、周苏红看到陈忠和的出现,也纷纷上前对昔日恩师致敬,而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陈忠和面对自己曾经的弟子,面对郎平,也有了些新的感触。

  华西都市报:陈指导,作为客人的感觉怎么样?

  陈忠和:哈哈,还好还好,菜很好吃,许教授(许家印)很热情,当然,看到郎指导和弟子们,我很激动,你看我这吃饭吃得,你没看到他们(恒大女排队员)都跑过来找我吗?

  华西都市报:您怎么看待这支恒大女排?陈忠和:我是客人,是来祝贺恒大女排的,你应该去采访郎指导嘛,哈哈,你知道我现在的身份,已经不是原来的(国家队主教练)了,所以,我希望大家多多关心恒大女排。

  华西都市报:虽然身份不同了,其实您一直没有远离排球。

  陈忠和:当然,我虽然现在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但排球是我一生的事业,我一直都很关心。

  华西都市报:那有没有想过除了副局长的身份外,再多几个身份,比如国家队顾问?

  陈忠和: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讲(笑),这个真没有想过,也不是说没有想过,怎么说呢,只是说,不在其位不谋其事,这样说,比较准确一点。

  华西都市报:原来当教练您是站着指挥比赛,现在一边喝茶,一边看女排比赛,按照你的性格,坐得住吗?

  陈忠和:怎么坐不住,坐不住也得坐住(笑),身份不一样了嘛,现在可不像以前一样,当然也不能专看到排球这个项目,我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的。

  华西都市报:那现在国家队的比赛你还会去现场吗?前段时间对于蔡指导的批评有很多说法,您怎么看?

  陈忠和:现场那不一定了,如果合适的话,我可能会去,但绝对不可能场场到。关于蔡指导,还是那句话,国家队教练不是一天两天能干好的,希望大家多多理解。这样说吧,如果,我是说如果,现在我是国家队教练,一切也要从头开始,所以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便是郎指导,大家都看到她带恒大女排有多么不容易,所以她们走到今天,也是实至名归。(彭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