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庆功会获陈忠和祝福 望老国手能再留恒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庆功会获陈忠和祝福 望老国手能再留恒大
2010年02月02日 10:5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分完美的结果,从去年11月11日起航,连取12场连胜……恒大女排这支开创中国排球职业联赛先河的银河战舰,昨天在广州举行了隆重的冲A成功庆祝盛典,盛典上郎平和她的弟子们不仅获得俱乐部重奖150万,还收获了宋世雄、孙正平、美国女排等等神秘嘉宾的各方祝福,其中还有老朋友陈忠和,陈忠和笑说,“这不算出席对手的庆功宴,只算是给朋友来道贺。”

  多名元老前来捧场

  郎平“愉快”队员想留

  昨日的恒大女排冲A成功庆祝盛典活动,可谓众星云集,整个活动由央视名嘴张斌主持,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亲临现场道贺,71岁高龄的宋世雄也携手爱徒孙正平共同出席,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宋老再次出山,再续与女排的缘分。巧合的是,昨天也是中美女排对抗赛前一天,因此美国女排国家队也脱下运动服来到宴会厅参加为恒大女排冲A成功而举行的庆功会,为这支中国俱乐部送来大洋彼岸的的祝福。

  豪取十二场连胜,恒大女排以不败金身冲A成功。为了表彰这样一支神奇之师,在昨天的恒大女排成功冲A庆祝盛典上,投资方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亲自为恒大女排颁发现金重奖,他将150万支票交到了队长冯坤手中,感谢全队为过去一个赛季的努力。与此同时,他还为主教练郎平颁发了金质奖杯。在中国体育界,这种形式的激励往往只在男足和男篮的关键比赛中出现过,此次恒大重奖女排,且一出手就是巨款,此举也意味着恒大地产集团进一步加大投入、继续推动职业化进程的决心。

  上月26日,全国女排甲B联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恒大女排在客场3比0横扫山东女排,以十二战全胜、仅失四局堪称空前绝后的战绩完美收官,为甲B征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庆功会现场,郎平自然是头号功臣。当有记者要求郎平用一个词语形容这几个月,“铁榔头”脱口而出“非常愉快”:“这些日子我觉得没有太大压力,因为一切都很棒,我不用操太多的心,更多时候享受排球,可以休息的时候轻松一下,也可以在工作中享受经验。其实我还在学习摸索中,怎么在联赛中把球队带好。”对于下一步的计划,郎平表示“希望老运动员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条件下能够留下来继续战斗。”

  尽管冯坤、周苏红在庆典现场均表示暂时未作下步考虑,但听她们的语气留下来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冯坤说,“我们也很希望一起打比赛,但每个人都有不同情况,有不一样的因素,能凑在一起很开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