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大婚被崔永元逗笑 婚纱优雅秀气神情幸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怡宁大婚被崔永元逗笑 婚纱优雅秀气神情幸福
2009年10月19日 07:5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海浪/CFP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张怡宁老公朋友驾600万豪车捧场 婚礼精英云集

    女乒一姐们爱得轰轰烈烈 邓亚萍曾“失而复得”

  见过低调的,没见过张怡宁这么低调的。昨天这位乒乓球国手在北京举行了婚礼,由于现场保安十分严密,没有一家媒体进入了婚礼现场。好在婚礼的照片被来宾透露出来,让大家终于一睹张怡宁老公徐威的真容。

  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和商人徐威的婚礼选择昨天中午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举行。两人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连电梯上的指示牌,也没有新郎新娘的名字。尽管这样,还是有媒体记者找到酒店,准备冒充嘉宾混进去。无奈,几十名保安把住了宴会厅的各个入口,只认请帖不认人,把记者都拦在了门外。虽然对记者们极尽低调,张怡宁对体坛同行们可不低调。昨天到场的嘉宾可谓成了中国乒坛的大聚会,蔡振华、徐寅生、陆元盛、邓亚萍、马琳、王楠和郭斌夫妇等人均到场祝贺。张怡宁在乒乓球国家队的队员们也纷纷赶来,马琳、郭跃、郭焱……另外,邓亚萍一家三口,体操王子李宁,体操奥运冠军刘璇等“重量级”嘉宾陆续前来祝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婚礼由中央电视台名嘴崔永元担任司仪。婚礼上,能说的小崔把酷酷的张怡宁也逗笑了几次。

  从婚礼照片上看,穿上婚纱的张怡宁显得优雅秀气。她的婚纱配上了红花绿叶刺绣,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而新郎徐威戴着一副无框眼镜,黑色西装配上红领结让他显得儒雅帅气。两人十指紧扣,一脸笑意,新婚的幸福表露无疑。据悉,徐威是金融界一位成功的商人,曾留学海外,在北京和香港都有实业。婚礼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怡宁对自己的老公闭口不提,只说自己暂时不会离开乒乓球赛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