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李娜退赛不正常 单飞模式不适合推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振华:李娜退赛不正常 单飞模式不适合推广
2009年10月28日 08: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运会网球比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几乎是每场必到。对于单飞一年后金花们在全运会上状态迥异的表现,蔡振华表示出了一定的担忧:“从目前来看,金花们单飞之后的表现并不理想。至少我个人认为,单飞目前不适合继续推广。”

  蔡振华首先不满的是李娜的退赛,“虽然这里面有很多因素,但毕竟全运会是4年一次的大赛,你团体比赛不打,单打打一盘就弃权,这种现象不正常,肯定有其他因素在里面。”

  今年是金花单飞的第一年,对于她们今年的表现,蔡振华持不同看法:“现在看来,单飞之后只有彭帅的表现更好,其他3个人的能力明显下降。有些队员,比如郑洁、晏紫可能要练得很扎实才能打好比赛,那么这种单飞模式就不太适合她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