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抵港素颜亮相 石川佳纯不识刘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抵港素颜亮相 石川佳纯不识刘翔(图)
2009年12月02日 09: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家队星级运动员来港当然引起香港市民轰动,不过日本乒乓球代表队的不少女将在香港亦大有“市场”。其中福原爱及新人石川佳纯就在香港知名度不浅,不过石川佳纯对于今届东亚运的宣传,她就笑言:“感觉不到。”

  日乒队昨日全军抵港,不过球队分成2组步出机场,其中福原爱为避记者镜头,于抵港后1小时才与男队现身。全程未发一言的福原爱素颜上阵,更要求队友为她遮挡记者镜头。另一小将石川佳纯则全程表现十分大方,更以流利国语回答记者问题:“今次赛事,香港是很强的球队,我特别希望可亲手击败她们。”虽然对东亚运感到期待,但却认为东亚运气氛不足,“我从抵港后在闸内闸外都感受不到东亚运举办的气氛,今次来港如有时间我也会去看看其它比赛项目,但也希望能一尝香港闻名的云吞面。”被记者问及会否观看中国“栏王”刘翔的比赛时,石川佳纯一脸茫然表示:“我不知道谁是刘翔。” (慧 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