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新年首战遭莎娃大逆转 失败只为澳网做铺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新年首战遭莎娃大逆转 失败只为澳网做铺垫
2010年01月07日 09:3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在冬训期间加强了发球训练,完全改变了发球动作。我希望在香港的比赛中用出来。”昨日,香港网球精英赛开战,代表亚太队参赛的郑洁迎战俄罗斯队的莎拉波娃,郑洁表示在比赛中要重点测试新的发球技术。不过,比赛过程显示,郑洁的发球依然不太稳定,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莎拉波娃实现大逆转,遗憾告负。

  首日的比赛由亚太队迎战俄罗斯队,郑洁是亚太队的队长。现世界排名第35位的郑洁坦言赛事不好打,“主要是除了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打了一场表演赛外,最近两个月都没有比赛。新年第一场就遇上莎娃,一定是相当困难。”不过郑洁也觉得很幸运,能够在强手面前试验新的发球技术,也很不错。首盘两人的比分咬得很紧,郑洁在抢七中以7比5惊险拿下。第二盘郑洁一上来以4比2领先,不过此后赛场风云突变,莎娃连取三局,最终以6比4扳回一城。郑洁似乎受到了第二盘后半阶段的影响,以2比6又输掉了第三盘,让莎娃实现了大翻盘。

  尽管输了比赛,但郑洁表示,接下来的比赛还会继续试验发球技术,为澳网做准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