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彭帅迎新年首胜 将与郑洁演中国德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巴特赛:彭帅迎新年首胜 将与郑洁演中国德比
2010年01月11日 14:4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进行的霍巴特女网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彭帅迎来新年首胜,在击败罗马尼亚新星科斯蒂亚后有望与郑洁上演“中国德比”。

  彭帅在上周的布里斯班国际赛上惨遭翻盘,未能取得开门红。时隔一周后,她的状态已经调整得更好,此番出战霍巴特站没有重蹈覆辙。对科斯蒂亚时,彭帅从开局阶段就掌握主动,首盘接连攻克对手的发球局,以6比1取胜。其后科斯蒂亚状态有所回升,也能打破彭帅的发球局,但是彭帅的凶猛攻势令她保发的难度依然很大,所以在第二盘中段再度落后。彭帅这次没有再犯虎头蛇尾的毛病,以6比4锁定胜局,拿下今年的首场胜利。

  上站没有参加双打的彭帅,本周将与“最佳拍档”谢淑薇再度携手,她们被列为女双头号种子,但首轮就将迎战乌克兰的大满贯冠军组合邦达连科姐妹。

  出战霍巴特赛的还有刚刚在香港打完表演赛的郑洁,她被列为7号种子。若能击败爱沙尼亚的卡内皮,郑洁就能与彭帅在第二轮中碰头。除了单打外,郑洁还将与阿根廷美女杜尔科合作,作为3号种子参加本站双打。小将张帅在资格赛中为中国金花拿到新年首胜,可惜她在第二轮中不敌卫冕冠军维托娃,未能进军正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