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餐饮部24小时待命 将满足球员一切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餐饮部24小时待命 将满足球员一切要求
2010年01月15日 11:3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能够给球员最优质的服务,澳网的餐饮工作者已经严阵以待。墨尔本公园的后勤团队已经为球员和他们的团队准备了每天60公斤的通心粉,40升的番茄酱。当然,他们并不只有通心粉这一种食物,每天提供400份海鲜,5000个新鲜出炉的糕点,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球员餐厅从早上6点开始营业直至最后一场比赛后的一个小时。

  “照顾好球员的伙食跟其他人有明显的区别。”餐厅经理斯卡梅尔表示,“他们中的绝大部分都有着严格的营养需求,而此时主厨需要对每种食物作出特别的标示。他们对食物的安全性很敏感,同时也有着千差万别的要求——低碳水化合物、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高脂肪,我们必须倾尽全力。

  对总厨师长菲尔·坎贝尔来说,他必须以最高的美食标准去为球员服务,他也把这项工作看做是和球员一样的竞赛。“传统的法式黄油虽然香味十足,但脂肪过高,所以我们用橄榄油去代替。在沙拉的装饰上,我们也非常考究,厨师们必须严格控制盐和胡椒的份量,这一切也是对我们极大的考验。”坎贝尔说道。

  厨师们会尽可能地满足球员的要求。如果莎拉波娃在深夜打电话说她希望吃到夹有荷包蛋的吐司,那么她就会马上得到。这也就意味着坎贝尔和他的团队们在这段时间要作为球员的私人厨师。“我们会竭尽所能,保证所有的食物都是最新鲜的。”斯卡梅尔表示,“我们会有三个师傅在厨房24小时不间断地待命,在前厅会有15至20个服务人员,而这样的服务从早上6点到最后一场比赛后的一个小时结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