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抽签:费德勒早碰达维登科 女网或演德比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抽签:费德勒早碰达维登科 女网或演德比战
2010年01月15日 14:3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0年澳网公开赛完成了男女单打的抽签,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首轮将对阵俄罗斯的安德列夫,而最近2个月摇身一变成为 “费德勒杀手”的达维登科,以6号种子的身份成为瑞士人通向四强的拦路虎。同时,3号种子、2008年澳网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也在费德勒同一半区。 2号种子纳达尔统领的男单下半区,也拥有4号种子德尔波特罗、5号种子穆雷、7号种子罗迪克等一票好手。

  备受关注的威廉姆斯姐妹被一同分在了女单上半区,而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更是被分在了下半区的同一个1/4区。虽然今年澳网女单不太会有惊心动魄的 “德比战”,但看美国队VS比利时队,尤其是小威VS小克的话,也是挺有意思的。去年美网半决赛,小威曾在赛点爆粗口,遭罚82500美元,白送小克晋级夺冠。这次,两位女猛将会有怎样的火花?

  根据2010年的第一期世界排名,小威仍是世界第一,因此当仁不让是澳网女单头号种子。第一轮,她的对手将是波兰姐妹花的妹妹,U·拉德万斯卡。而海宁两年后重现赛场,自然无法得到种子身份,首轮对阵同胞菲利皮肯斯,第二轮遭遇奥运冠军德门蒂耶娃绝不简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