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半决赛前瞻:战海宁 抓好接发球是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半决赛前瞻:战海宁 抓好接发球是关键
2010年01月27日 10:1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洁闯入澳网女单四强,创造了中国金花澳网女单最佳战绩。不过,要想再进一步,郑洁必须付出更多努力,北京时间明晨进行的半决赛中,郑洁将迎战复出不久的比利时姑娘海宁。

  虽然海宁目前的世界排名比郑洁还低,但这位刚复出几个月的前世界第一的实力不比任何一位TOP10的球员差,特别是能从被誉为死亡之组的3/4区脱颖而出,证明了海宁的状态恢复得非常不错。事实上,郑洁甚至表示,海宁一直都是她的偶像,“能和偶像争夺决赛的入场券,我觉得这是一种享受。”当然,郑洁不会在赛前认输,“海宁的身体和心理足够强大,对我来说这肯定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肯定会尽力去拼,就算输了我也会很高兴,因为她是我喜欢的球员。”

  事实上,澳网公开赛官网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是势均力敌,“海宁赢得了两个人之间的唯一一次交手,但那还是2005年的事情。”与此同时,有圈内人士表示,海宁的发球在本届澳网比赛中一直比较薄弱,成功率在50%左右徘徊,如果郑洁能够抓住对方这个弱点的话,赢球并非没有可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