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学习郭晶晶好榜样 运动员个人推动项目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乒学习郭晶晶好榜样 运动员个人推动项目发展
2010年02月08日 13:49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乒结束了“直通莫斯科”的第一阶段选拔赛。在比赛期间,主教练刘国梁带领男乒一队队员再次当起了学生,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讲授媒体公关课。讲课期间,张斌希望国乒将士学习郭晶晶,而输了球后面对媒体有些“惊慌”的马龙则成了“反面教材”,但他却因此得到了刘国梁送给他的一份特殊礼物。

  去年年底,国乒男队就曾邀请白岩松为队员们授课,讲述如何面对媒体。作为本次冬训的一部分特殊内容,国乒更是力邀张斌与队员们面对面交流,张斌告诉国乒将士“怎样表达自己、如何面对媒体以及提高英语水平”,更直言队员应向郭晶晶学习,“我觉得郭晶晶是中国最伟大的女子运动员,不仅仅是因为她拿了四枚奥运金牌,而是因为她为这项运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推动了这个项目的发展,让大家开始关注和热衷于跳水这个项目,在这一点上,国乒的运动员们应该有所思考,怎么能通过自己的力量让全世界接受和喜欢乒乓球。”

  这次在“直通莫斯科”赛中过早出局的马龙,在赛后面对媒体时有些慌乱,这被刘国梁看在眼里。刘国梁随即亲手将一本网球巨星阿加西的自传《OPEN》英文原版递到了爱徒手上,“你说想好好学英语,那希望你在训练课余时间读一读这本书。”(记者丁瑶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