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刘诗雯等4人进入半决赛 马琳李晓霞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刘诗雯等4人进入半决赛 马琳李晓霞出局
2010年03月27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3月26日电 (记者 唐贵江)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26日上午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国乒团六人中刘诗雯、万宁、徐昕和张继科四人成功晋级半决赛,但刚刚病愈复出的李晓霞小组赛中2胜1负意外出局,无缘赛事八强,马琳则在与张继科的“内战”中失利,止步1/4决赛。

  李晓霞在今天的女单小组赛首轮中,先以4∶3险胜韩国选手梁夏银,接下来以1∶4的比分负于中国香港老将柳絮飞。小组赛第三场比赛,虽然李晓霞最终以4∶0轻取印度选手哈塔克,但由于净胜局的局数少于梁夏银和柳絮飞,最终无缘小组出线,李晓霞也因而成为今天中国队唯一未能进入八强的队员。

  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今天打得得心应手,分别以4比1,4比0和4比0的成绩,轻松战胜新加坡老将王越古、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和日本选手山梨有理,三场全胜挺进八强;中国队另外一名女队员丁宁同样在C组以小组头名战绩,三个4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男子方面,中国三名选手均从小组出线,马琳在A组分别以三个4比1战胜新加坡的杨子、日本队张一博和中国香港队的谢嘉俊,三战全胜晋级;中国队的徐昕同样三战全胜出线;只有中国队另一名选手张继科首战以2比4输给香港名将高礼泽,但随后张继科战胜另两名对手,以小组第二名身份跻身八强。

  在当晚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和丁宁分别以4比1和4比0淘汰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以及新加坡老将王越古。半决赛刘诗雯将面对韩国选手石贺净,丁宁则将遭遇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男单1/4决赛方面,中国队许昕4比1战胜韩国选手金珉锡,张继科则在与马琳的“内战”中以4比1胜出,中国队的两名小将将争夺上半区的一张决赛门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