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沙拉拉伤害中国乒球 已接受其奥运新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振华:沙拉拉伤害中国乒球 已接受其奥运新政
2010年04月01日 08:2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沙拉拉“新政”,昨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在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证实了有关中国已接受国际乒联奥运会改革提案的说法。对于这一无奈之举,蔡振华表示,“沙拉拉已经伤害了中国乒乓球,但我们现在只能以发展的眼光来面对国际乒联的这次改革。”

  从去年年底开始,沙拉拉就在酝酿奥运会和世锦赛乒乓球改革方案。不过在今年一月,当沙拉拉抵达北京游说时,遭到了中国乒协的强烈反对。当时,蔡振华明确表示,“这一做法挫伤了中国为世界乒乓球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然而,从目前的进展情况看,国际乒联显然忽视了来自中国的声音,国际乒联的理事会已经通过了有关提案。对此,蔡振华昨天解释说:“我们已经明确告诉了国际乒联,中国有意见,并且他们已了解到了我们的态度。有意见,这是一个前提……”他在重重地强调了“前提”这一词后补充道,“但是,如果中国坚决不顾国际乒联的希望,坚决抵制,情况又会如何呢?!”

  “如果坚决抵制,不利于乒乓球的发展,”蔡振华肯定地说,“我们正是从发展的角度在看待这一问题的。”对于国际乒联的做法,蔡振华表达了“反对+合作”的观点。他说:“针对改革提案,我们该反对的,会提出自己的反对观点,但是,从发展而言,中国乒乓球与国际乒联还有很多的合作机会。合作,才能更好地推动乒乓球的顺利发展。” (记者文乘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