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球员打扮独特 被誉乒坛LADY GAGA(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美女球员打扮独特 被誉乒坛LADY GAGA(图)
2010年04月08日 14:10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元奈生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拯救乒乓球球市,中国乒乓球队一直在努力,国际乒联也始终没有放弃。亚洲杯乒乓球赛以刘诗雯、张继科这对国乒“新生代恋人”双双捧杯而圆满落幕,广州随即又举办了国际精英赛。该项赛事意在吸引眼球,就连邀请来的参赛嘉宾也都“非同一般”,自那以后,四元奈生美的名字叫响了。

  在精英赛媒体见面会上,就连一向低调内敛的马龙也穿上了世界名牌的白色西装。而如德国名将波尔和丹麦选手梅兹这样超级大帅哥,也都是一改往日运动员形象,身着时尚名牌衣装出场,彰显硬汉形象。日本乒坛超人气偶像福原爱,更是以一身浅色颇具职业风范的裙装出场。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日本女选手四元奈生美属于“另类嘉宾”。32岁的四元奈生美在日本乒坛名气很大,在国内锦标赛中,很多球迷都是因她而买票入场看球的,她所吸引球迷的“武器”并非球技,而是独特的打扮。

  依靠别出心裁打扮而成为偶像的四元奈生美,被看做是乒坛的LADY GAGA,属于“时尚雷母”系列。在去年的一次日本国内比赛中,四元奈生美首轮以一袭独特设计的古典旗袍出战,大红的喜庆色彩及金色腰带采用了不少中国元素,将其他穿着普通运动T恤的运动员都比了下去,赛场就是她的“时尚秀场”,相比其他运动员比赛服的规规矩矩,四元奈生美的时尚发型与五彩斑斓的裙装总是给人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人们都说,她的衣着品位远远超于球技,但她根本不在乎,要的就是“特别”。

  在以往凭实力说话的国际乒联,国际精英赛有四元奈生美的加盟是不正常的,而从另一个方面看,如今的国际乒联为了拯救乒乓球的未来,已经走上了一条“非比寻常”的发展和传播路线。(记者丁瑶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