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彭帅两线作战奏凯 或与晏紫会合生活杯次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花彭帅两线作战奏凯 或与晏紫会合生活杯次轮
2010年04月14日 15: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在美国查尔斯顿进行的家庭生活圈杯女网赛上,彭帅再次在单双打两线告捷。

  家庭生活圈杯是WTA顶级巡回赛,参赛阵容比上周的MPS冠军赛强得多。彭帅在本轮以6比4、2比6、6比1击败美国选手佩里后,第二轮将遭遇5号种子巴托利。在对佩里的比赛中,彭帅又是打满三盘,继续重复首盘拿下、第二盘不能继续取胜的老路子。好在决胜盘打得相当有侵略性,终以6比1大胜。

  今晨在女单比赛中取胜的还有扬科维奇、兹维娜列娃等首轮轮空的种子,她们已率先进军第三轮。

  彭帅随后还参加了女双首轮比赛,她与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搭档,被列为女双第4号种子,是继谢淑薇、玛卡洛娃和庄佳容后,彭帅本赛季选择的第4位双打搭档。在对阵沃兹尼亚奇/艾德斯加德时,新搭档谈不上默契,而且两人的发球都出现问题,首盘打得一塌糊涂,竟被对手赏了个6比0。进入第二盘,彭帅/维斯尼娜及时调整,发球和抢网大为改观,很快取得4比1的优势,为6比3取胜奠定了基础。乘着这股势头,彭帅/维斯尼娜在抢十决胜中打得更加积极。丹麦组合面对1比7落后的绝境无力回天,最终被4号种子以10比2完成翻盘。

  上周在佛罗里达夺冠的晏紫/马泰克作为本站的3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有机会与彭帅组合相逢在决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