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闪电分手五度悔婚 坎坷情路令人唏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辛吉斯闪电分手五度悔婚 坎坷情路令人唏嘘(图)
2010年04月15日 08:0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还记得电影《落跑新娘》中,朱莉亚·罗伯茨扮演的那个从婚姻殿堂逃跑的女人吗?跟电影中那个叫玛琪的女人相比,网坛“瑞士公主”辛吉斯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她刚刚经历了第5次悔婚!纵观辛吉斯的感情历程,任何一个人都会对“公主”的经历感到惊讶,不过从整个体坛来看,悔婚这事儿还真没少见。

  焦点

  闪电分手五度悔婚

  辛吉斯再度单身

  瑞士公主辛吉斯又悔婚了!在刚刚宣布与身价不菲的苏黎世律师界新星男友安德烈斯·比尔里订婚后不到1个月,前世界女子网坛NO.1的辛吉斯昨天被瑞士媒体爆料,已经与未婚夫分手,原因不明。

  仅仅六周前,事情与现在显得截然不同,这对相恋一周年的爱侣在苏黎世歌剧院宣布了订婚的喜讯,辛吉斯更是甜蜜的展示硕大的订婚戒指,但现在这一切都成为浮云。一直有“黑寡妇”外号的辛吉斯,虽自幼成名,但恋爱道路始终不顺畅,

  历程

  11任男友 5次悔婚

  自从少年成名、在网球界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辛吉斯集美貌与球技于一身的特质,就吸引了众多追随者。然而,辛吉斯在感情路上却一直无法取得与事业一样的成功。媒体有报道的辛吉斯男友一共11位,她与其中5位有过婚约,而5次婚约最终都变成了悔婚。

  在辛吉斯11任男友中,吉梅尔斯托布、阿隆索、休博格、诺曼、斯捷潘内克5人均是网球运动员,而索普、加西亚、埃格、坎贝尔则均属于体育行业,仅有两人与体育无关。瑞士媒体认为:“这与辛吉斯早年成名有关,她的生活圈子始终被固定在体育圈,这也造成了她与人交流的障碍,最终使得自己至今单身。”在所有男友中,阿隆索、吉梅尔斯托布、加西亚、斯捷潘内克,以及这次分手的安德烈斯·比里都和“公主”订过婚,但没有任何一人真正与辛吉斯踏入过教堂,瑞士媒体唯有感叹:“我们只能祝福她下一次能真正披上婚纱。”

  辛吉斯如此坎坷的感情之路也让喜爱她的球迷倍感伤悲,一位叫做“路易斯”的网友这样写道:“对于辛吉斯的这次再度分手,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你不能总是这么没有信誉,一旦承诺,尤其是对婚姻的承诺,你就必须信守诺言,而不是再次选择离开!这样的消息真的令人很悲伤!”

  链接

  历数体坛名将悔婚

  李佳薇&苏西洛

  悔婚原因:感情破裂 财产纠纷

  李佳薇跟苏西洛这对金童玉女组合曾经被评为新加坡的明星情侣,两人一同参加了英联邦运动会之后便迅速坠入爱河,雅典奥运会之后,苏西洛在机场正式向李佳薇求婚,二人订下婚约。然而,两人却在时隔4年后宣布分手,并就双方共同财产发生纠纷,几乎对簿公堂,令人唏嘘。

  阿姆斯特朗&谢里尔·克罗

  悔婚原因:女方患病

  当年阿姆斯特朗冒着被唾弃的压力,与发妻离婚,选择了比自己大七岁的谢里尔,两人在一起之后便迅速订婚。然而,谢里尔不久之后便被查出患有乳腺癌,环法七冠王竟然在这个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谢里尔分手,一时间招致漫天骂声。

  克里斯特尔斯&休伊特

  悔婚原因:女方心情问题

  还记得休伊特与克里斯特尔斯在墨尔本那惊天一吻吗?这对曾经令人羡慕不已的网坛眷侣,在甜蜜交往三年之后,克里斯特尔斯突然在自己的网站上单方面宣布解除婚约,且并未提及理由。直到多年以后,已经有了女儿的克里斯特尔斯才透露,自己当时选择悔婚,“是因为还没做好准备进入一段婚姻。”

  奥沙利文&乔

  悔婚原因:火箭三心二意

  奥沙利文跟乔交往将近十年,他们除了没有举行婚礼之外,跟正常夫妻没有两样,吃住都在一起,还共同抚养两个孩子,然而即便这样还是无法让奥沙利文安定下来,这个以花心著称的斯诺克天王还是频频光顾夜店,并且被媒体拍到跟一名夜店女郎十分亲密,两人还上了同一辆车。在此之后,“火箭”承认了他跟女友乔分手的事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