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原因同未婚夫分手 辛吉斯第5次悔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明原因同未婚夫分手 辛吉斯第5次悔婚
2010年04月15日 10:51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周前,“瑞士公主”辛吉斯满溢着幸福地宣布与律师男友安德里亚斯·比尔里订婚了。此消息一出,所有人都认定,这位即将年满30岁的瑞士公主终于找到了最后归宿。让人没想到的是,不到2个月,这段恋情再次无疾而终。昨天,网坛传奇巨星、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斯被瑞士当地媒体爆料,已经与未婚夫分手,原因不明,这已是辛吉斯第五次“悔婚”。

  从16岁一战成名后,辛吉斯也开始了在感情路上的征程。花心公主先后同瑞典网球名将诺曼、西班牙网球新秀阿隆索、瑞士新星修博格、奥运冠军澳洲飞鱼索普、英格兰国脚坎贝尔、高尔夫天才加西亚、滑雪教练埃格、网球选手斯特潘内克等11位知名体坛男星热恋,并同阿隆索、吉梅尔斯托伯、加西亚、斯泰潘内克订过婚。让人不解的是,辛吉斯同他们的婚约都闪电式地结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