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国羽自信出征汤尤杯 汤仙虎出山指导林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时尚国羽自信出征汤尤杯 汤仙虎出山指导林丹
2010年05月06日 09:4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结束了在晋江长达36天的封闭集训,前往马来西亚参加汤尤杯。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羽毛球队这次出征穿上了新的队服,男选手们身着黑裤子和白西装,显得既精神又时尚。

  昨天上午8点多,吃完早餐的国羽队员们开始陆续出现在宿舍楼下。出征前的国羽队员们身着黑裤子白西装,西装上还别着国徽和中国羽毛球队队标,显得帅气而有活力。8点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出现在宿舍楼下。他下楼就召集全体出征的将士,“我们和晋江工作人员一起合影吧!”直到这时候,“一哥”林丹才走出食堂,明星范儿十足。这次国羽的出征队服显得他更酷了。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国家队就直接直接踏上了前往马来西亚的旅途。

  中国男队此次由北京奥运会单打冠军林丹领军,单打选手还有鲍春来、陈金和谌龙;3对双打选手为郭振东/徐晨、傅海峰/蔡赟、张楠/柴彪。中国女队4名单打选手为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和蒋燕皎,3对女双组合为马晋/王晓理、于洋/杜婧、田卿/潘攀。对于大量使用年轻球员是否存在风险的问题,李永波回应道:“即使多派一些老队员参赛,同样也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风险。因此,还不如给年轻小将更多机会,在大赛中得到更加充分的锻炼。”在之前进行的全英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上,林丹的状态不是很好,都未能进入四强。为了保证林丹能在汤尤杯比赛中万无一失,老帅汤仙虎重新出山,并专程去马来西亚指导林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