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球公开赛 李娜横扫对手强势晋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 李娜横扫对手强势晋级
2010年05月11日 11:05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日晚,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的角逐。我省名将李娜首战亮相,仅用49分钟就以6比0、6比2送蛋横扫东道主选手强势挺进第二轮,下轮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美女齐布尔科娃。

  位列13号种子的李娜首轮对手是本土小将维达加尼,此前两人还无交手纪录。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较为明显,首盘比赛尽管李娜的一发成功率还不及对手高,但在一发得分率方面却是对手的3倍多。李娜的三个发球局完全没有遇到任何阻力轻松保发,并在7次破发机会中把握住了3个,毫无悬念地以6比0胜出。

  第二盘,李娜也在不断地调整着自己的状态,尤其是在一发成功率上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在3比0领先后,对手发起反击,连下两局,但李娜随后再次发力,以6比2结束了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郑洁以6比3、3比6、2比6遭西班牙本土名将加里奎斯逆转,继上周在罗马首战出局之后连续经历一轮游的惨痛遭遇。彭帅则在与白俄罗斯少女阿扎伦卡的首盘进行到3比0领先时,因对手退赛而晋级。 (通讯员陈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