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纳达尔横扫费德勒 揽18冠成历史第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德里赛纳达尔横扫费德勒 揽18冠成历史第一人
2010年05月17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ATP大师1000赛马德里大师赛迎来收官之战。经过131分钟的较量,纳达尔6-4/7-6(5)击败世界第一费德勒,成功复仇的同时也第18次捧起大师系列赛桂冠,同时以210胜的总胜场成绩双重超越取得209胜的阿加西,成为在大师系列赛中战绩最好的球员,并成为首位在单赛季连夺三座红土大师赛冠军的球员。

  首盘比赛费德勒的发球状态上佳,第二局纳达尔连下3分,凭借对手的回球出界惊险保发。第三局费德勒的发球状态出现起伏,西班牙人率先破发。在第六局送出love game保发的纳达尔依靠对手的接连失误在第七局取得40-0的领先。费德勒在第十局等来破发良机。但纳达尔却顽强化解,并在随后6-4先下一城。

  一盘在手的纳达尔在第二盘开局率先破发。第二局费德勒回破,取得2-1的领先。在第四局顺利保发的纳达尔连得4分再次破发得手,将比分扩大至4-2。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被拖入抢七。纳达尔凭借后半段的破发优势以7-5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捧起了本赛季第三座红土大师赛桂冠,同时也是第18个大师赛冠军头衔。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