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告病退出温布尔登赛 连续缺席大满贯令人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彭帅告病退出温布尔登赛 连续缺席大满贯令人忧
2010年06月10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退出本届法网之后,患病的彭帅前天又退出了即将开打的温网,今年连续缺席两个大满贯赛事。

  年初接受了阑尾炎手术令彭帅在澳网之后放弃了好些赛事,而且还因此要与双打最佳搭档谢淑薇分头发展,以致双打的成绩在没有固定搭档之下大不如前。上个月中旬彭帅因眩晕临时退出在法网前最后一站热身赛斯特拉斯堡站,此前她在红土赛事中战绩不错,埃斯托利尔站还打入四强,可是这次生病令她的上升势头突然中止。其后她又因胃部不适退出了法网的全部赛事,失去了一次重要的大满贯赛经历。本周的伯明翰女网赛本是彭帅今年报名参加的首个草地赛事,不过她也未能成行。尽管温网在6月21日才开战,但彭帅前天被列入退赛名单之中,看来目前的健康状况确实令人担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