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丁俊晖险胜肖国栋 缺乏练习错失147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巡赛:丁俊晖险胜肖国栋 缺乏练习错失147分
2009年05月26日 09: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1/4决赛中,丁俊晖以4比3险胜肖国栋,继续保持中巡赛不败。这场比赛赢得非常惊险,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而错失满分147实属无奈。

  在今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肖国栋曾以5比3战胜丁俊晖,后者在三年多的时间里首次输给中国内地球手。这场比赛丁俊晖迎来“复仇”的机会,而肖国栋也有机会结束中国一号中巡赛不败的神话。

  本场比赛非常激烈,肖国栋一度以3比2领先。但丁俊晖在艰苦的第六局抓住了机会,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并且在最后一局打出单杆80分一杆制胜。

  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丁俊晖在赛后说:“今天他打防守做得非常好,局面很困难。不过总体来讲,还是自己打得不好。最近练球很少,感觉有些手生,打出来的球不太好。”

  决胜局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获得绝佳机会,他打进了10颗红球和10颗黑球,可惜炸球不理想冲击满分147失败。对此丁俊晖表示:“当时确实很想打满分,但打最后一颗黑球时没有炸好球,没打出来也很正常。”

  海南的气候潮湿,不利于球手打出最高水平,正赛开始至今还没有人打出过单杆破百。谈到这种罕见的情况,丁俊晖说:“也不完全是天气的原因,中巡赛的水平越来越高,大家的实力也很接近,因而在比赛中打高分的机会就少。”半决赛丁俊晖将对阵另一位留洋球手刘崧。 (陈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