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A联名递交参赛申请 众车队静待莫斯利裁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OTA联名递交参赛申请 众车队静待莫斯利裁决
2009年05月31日 10:5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退赛门”进入新的一章,当地时间29日,在车队报名截止日期最后一刻,以法拉利为首的车队联盟FOTA九支车队(威廉姆斯已被除名)作为一个整体,全部有条件地提交了2010年F1大奖赛的报名申请。

  此前FOTA与FIA之间因2010预算帽新规闹得不可开交,法拉利、雷诺、丰田、红牛等车队都发出了退出威胁,5月29日新赛季报名截止日期临近,只有威廉姆斯一支现有车队提交了申请,并且在擅自报名后立刻遭到了FOTA的除名。在报名截止的最后关头,FOTA发表声明宣布所有FOTA成员车队都将有条件报名参加2010年F1大奖赛。

  FOTA在报名申请中附加了两个条件,只有在满足两个条件的情况下报名才会生效:其一,在2009年6月12日之前与国际汽联签署新的《协和协议》,此后所有FOTA车队将会承诺参加F1大奖赛直到2012年。其二,2010年规则必须以2009年规则为基础,并与FOTA提交给FIA的建议相一致。

  这份有条件的联名申请,看似为“退赛门”结尾,实际上FOTA只是把皮球又踢回到国际汽联这一边。FOTA九支车队目前表现出高度的团结性,作为一个整体共同争取他们的利益,现在他们正在等待莫斯利做出反应,国际汽联对于两项条件的态度将决定FOTA的去留。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