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输球郁闷不理记者 状态不佳手感全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输球郁闷不理记者 状态不佳手感全无
2009年06月05日 09:4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如赛前丁俊晖接受采访时所说,短局制的比赛很难打,短时间内找不到状态就有可能输掉比赛。整场比赛,小晖无论从求胜欲望还是精神状态都没有调整到最佳,比赛中几次轻率的失误直接导致了失利。赛后,小晖一言不发地走回休息室,等候在这里的记者们都吃了个闭门羹,无论记者如何围堵,小晖只是一言不发。倒是小晖的父亲接受了采访,他说,小晖很长时间不练球,没有手感,输掉比赛很正常,任何球员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小晖的对手李行似乎并没有因为赢下这场比赛而沾沾自喜,他说,丁俊晖打完2008-2009赛季后,就很少训练,自己训练时间则多了很多,这也是自己能够赢下比赛的关键原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