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昨抽签 中国选手签运上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昨抽签 中国选手签运上佳
2009年06月09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6月9日电(宗晨亮)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部分的比赛在源深体育发展中心进行了抽签仪式。来自世界各地64位男子选手和32位女子顶尖选手进行了随机抽签。11日开始,他们将在申城上演激情对抗,为观众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截止到晚上9时,国内共有10位男子选手和6位女子选手进入会内赛,根据签表来看,这些选手抽到的签都还不错。女子方面,国内9球天后潘晓婷抽到的对手是加拿大的维罗尼·麦纳德,前天从会外赛晋级的陈思明抽到了昨天同样从会外赛晋级的选手。而著名的9球天后詹尼特·李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的张舒涵。男子组方面,国家队选手党金虎抽中了菲律宾的德摩斯恩,傅俭波抽中了日本选手土屋。

  会内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男子64名和女子32名,采用分组双败淘汰制和轮流开球的办法,第二阶段男子32名和女子16名,采用单败淘汰制和胜方开球的办法。比赛全部采用男子抢11、女子抢9。会内赛第一阶段男女各组出线2名胜部选手2名败部选手共,4名选手,根据胜部出线选手成绩排出男子1-16名、女子1-8名,蛇行排列入位单败对阵,败部选手混抽入位。

  抽签仪式结束后,本届比赛的裁判长张晓冬介绍说:“这次抽签,总体来说中国队的选手的签运都还不错,不过因为比赛采取双败淘汰制,第一场输掉的,后面碰到的对手可能更弱,反之,第一场赢了,后面碰到的选手可能更强。比赛对任何选手来说,都是公平的。”张晓冬表示,他相信这些选手将为观众献上一届精彩的比赛。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