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美女魔兽战无不胜 技术+美貌迷倒电竞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学美女魔兽战无不胜 技术+美貌迷倒电竞迷(图)
2009年07月06日 16:3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经过了三天的激烈争夺后,WCG(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成都赛区的总决赛于昨日(5日)落下帷幕。魔兽选手冠亚军苏友超、魏伟,魔兽女子选手冠亚军曾文隽、林苓,星际选手冠亚季军章春雷、李珂、向瑶和《DOTA》冠军战队CH取得了晋级8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门票。有趣的是,无论是高手如云的星际比赛,还是时下最流行的魔兽比赛,在成都赛区中似乎都褪色不少。大量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电竞迷们,都被穿梭在赛场中的美女迷倒。更要命的是,这些美女都是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在游戏中她们的表现并不亚于任何一名男选手。此次获得《魔兽争霸III》女子组冠军的成都美女、西南交大大三女生曾文隽,就在现场击败了数名不服气的男性选手。

  从菜鸟变成“奴隶主”

  无论是游戏比赛,还是网络世界中,美女一直都是稀有物品,而既是美女又是游戏高手的情况就更少了。今年是曾文隽第三年报名参加WCG的比赛了,不过直到今年曾文隽才首次夺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曾文隽告诉记者:“最开始接触这款游戏是在2005年,当时是因为看见班里的男同学在玩,觉得画面很漂亮,所以就开始玩了。”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曾文隽除了看书,更多的时候则是一个人在寝室里钻研魔兽。在没有任何人指导的情况下,慢慢地从一名菜鸟变成了一个在网上小有名气的高手。

  “最喜剧的是,当时学校里有很多男生听说我打魔兽很凶,都不服气就来找我挑战,结果证明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后来,我从开心网奴隶系统得到了灵感,规定凡是挑战失败者,都要有一天的时间成为我的‘奴隶’———帮我做事。”结果,很多在学校里大名鼎鼎的男子电竞高手,一时间都变成了曾文隽的“奴隶”。曾文隽得意地告诉记者:“刚好今年我们寝室要从老校区要搬到新校区去,今天我自己动都没动,就直接‘命令’了4个‘奴隶’帮我和室友搬东西。最搞笑的是,搬完了我说请他们吃饭,他们都不愿意,非要请我吃饭,目的只是想让我再‘虐待’一下他们。”

  女子冠军战无不胜

  在魔兽与星际的比赛率先结束后,所有获奖选手都在休息区中等待领奖。不少星际选手都开始玩起了魔兽,而不少魔兽选手又开始玩起了星际。“李珂,虽然你打魔兽也很厉害,但你肯定打不赢魔兽女子冠军曾文隽。”一位比赛工作人员对本次获得《星际争霸》亚军的李珂说道。顿时全场都在起哄,让李珂试一试,星际高手李珂实在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推脱,只有硬着头皮上阵。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顿时吸引了大量游戏迷围观,可是在比赛进行了10分钟之后,两人的差距就凸显了出来,只见李珂在电脑前不停摇头,瞬间就败下阵来。“太凶了!太凶了!打不赢了,你们喊我去打,简直就是在‘害’我嘛。”惹得现场的围观者一阵大笑。

  李珂失利后,又有一名美国留学生朋友向曾文隽发起了挑战,他还自信地对观众说:“我是肯塔基州的魔兽第一名,你们可以‘下注’,若猜对了我请你们喝可乐。当然,如果你们猜我赢,我赢了也请你们喝可乐。”有趣的是,现场不少观众立刻吼道:“那我们要买你输哦!不然肯定没可乐喝了。”结果证明,观众的选择是正确的,美国留学生虽然比李珂多坚持了几分钟,不过结局都是一样的。几名“下注”的观众,都如愿赢得了一杯可乐。(崔方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