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5-2轻取宾汉姆 首次晋级上海大师赛八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5-2轻取宾汉姆 首次晋级上海大师赛八强
2009年09月10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0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名将丁俊晖5-2轻取宾汉姆,晋级八强的同时也创造了自己在上海大师赛的最佳成绩。

  首局比赛丁俊晖就打出单杆66分先拔头筹,不过第二局出现失误,被对手将总分追平。第三局丁俊晖凭借一个单杆74分再下一城领先,并利用对手的失误赢得第四局,以3-1进入休息。

  第五局宾汉姆在率先得分的情况下又发生失误,被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88分拿下,虽然第六局对手扳回一分,但第七局丁俊晖打出单杆101分的成绩,并以5-2击败对手,赢得胜利。

  丁俊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和傅家俊比赛之间的胜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