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与小保姆握手言和:善待别人也就是善待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与小保姆握手言和:善待别人也就是善待自己
2009年09月22日 11: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桑兰曾经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什么是家政服务》的文章,爆出保姆的所谓种种劣行,引起大家的关注。前晚在央视《大家看法·我建议》节目里,桑兰戏剧性地与保姆现场握手言和。

  在节目中,桑兰和现场嘉宾一起探讨了如何规范家政行业,并就此问题现场献计献策。当节目录制接近尾声的时候,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事件的另一核心当事人、保姆小杜出现在演播室与桑兰见面。小杜主动上前问候桑兰,并且对之前工作中不足的地方向桑兰表示歉意。

  桑兰在节目现场表示,她发表博客的目的并非针对小杜本人,而是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家政行业,希望不再有下一件类似于桑兰和小杜这样的事情发生。两个人最后握手言和,录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记者随后了解到,桑兰在节目录制结束以后,当天还在博客中记下了自己的心情,她说:“很意外,节目组请来了我家的小阿姨,小杜还是如以往般穿着整洁、干净、利索……希望你能够在未来接受最好的职业培训,否则,下一个矛盾依然存在。”桑兰这期博客内容引发不少网民的关注,其中大部分人都希望无论是作为雇主的桑兰,还是服务人员小杜,都“请你心怀一颗感恩的心吧,善待别人也就是善待你自己”。 (综 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