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GP"双巴"组合面临瓦解 团队之间不交流数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朗GP"双巴"组合面临瓦解 团队之间不交流数据
2009年09月28日 10:4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简森·巴顿与5个月前在上海时的意气风发不同,一种忧愁爬上了他的脸,四站比赛,14分领先,他离世界冠军仍然那么近,却因为身后那个紧追不舍的巴里切罗而又显得那么远。

  排位赛后,巴顿有些沮丧地抱怨车慢。而有消息指出,布朗GP陷入了世界冠军的内斗,从前巴里切罗显然为巴顿的冠军服务,现在两个人因为积分接近而出现了不和谐——巴里切罗团队没有共享他们的数据。

  战术大师,同时也深知治军之方的罗斯·布朗自是绝对无法坐视恶性竞争的气氛在车队蔓延开来。他对媒体称,自己确信在他的车队之中,世界冠军争夺战将没有阴谋和丑闻,非常干净,“他们很开放也很诚实地面对对方”。而另一个消息是,面对巴里切罗没有共享数据的怀疑,布朗已经在车队里向两边都下达了严格指令,不允许双方升级为紧张的关系,并保证车队会尽一切可能保证公平公正。

  这种内斗的趋势,可能也是布朗决意在赛季结束后宣布明年车手名单的原因,然而他不管如何否认,外界都普遍认为罗斯伯格早已榜上有名,车队只剩一个席位,这反过来又是巴顿和巴里切罗这两个正为冠军而厮杀的男人可能陷入更加疯狂的原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