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明年打进世界前十 别一输球就喊心态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明年打进世界前十 别一输球就喊心态差
2009年10月09日 09:4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前日被德门蒂耶娃以6比2和6比0淘汰出中网后,湖北姑娘李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发飙了,这一度让发布会冷场。

  可能对自己的表现万分恼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的口气不由“冲”了起来。“为什么我一输球就说我心态差,我要是今天赢了就是我心态好了啊?!”面对记者“是不是心态出了什么问题”的发问,李娜非常生气:“我赢了就什么都好,我输了就什么都不是了!今天莎娃也输了就能说她心态差吗?”李娜莫名发火,让新闻发布会顿时冷场十几秒。随后,稍微冷静点的李娜分析说:“这是我下半年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但展望未来,李娜表示有信心进军WTA前十位,“这个目标只有等明年来实现了。”李娜说:“中网结束后,全运会将是我今年最后一个比赛,希望能夺得好成绩回报家乡吧。”据悉,年终在巴厘岛举行的WTA总决赛会给李娜发一张外卡,但她为了保证参加明年的澳网,将不会参加这次年终盛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