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未过门马萨便给脸色:撞车门他是知情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隆索未过门马萨便给脸色:撞车门他是知情的
2009年10月16日 13:2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样激进的强强组合,只能为法拉利带来烦恼。近日,伤愈的马萨在家乡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那个丑陋的撞车门“阿隆索知道一切。”

  本周F1来到巴西站,恢复良好的马萨将亲自挥动格子旗,这两天他也没闲着,当地时间周三中午他在午餐时告诉巴西媒体,他深信阿隆索一定知道去年新加坡站皮奎特的蓄意撞车事件。“这是车队和皮奎特之间的行为,但阿隆索也无法洗脱,他知道。我们无法知道发生什么,但他肯定知道。这是毫无疑问的。”马萨在采访中十分肯定阿隆索卷入了“撞车门”。

  周三晚上,法拉利车队就火速在其官方网站上对马萨的评论发布了澄清。在澄清声明中,马萨以自己的解释试图缓和与新队友的关系。

  “我已经说过了,这是我的感觉。既然国际汽联已经认定没有迹象表明费尔南多事先知情,我尊重这个结果。”马萨在声明中表示,“我对于去年在新加坡发生的事显然非常失望,我怎么想的我已经说了很多次,现在是结束这些展望未来的时候了。”

  在声明中,马萨还表示自己和阿隆索不会因此产生芥蒂,“可以肯定的是,这一事件将不会影响我和费尔南多未来作为队友的关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