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或接收奔驰一年合同 复出年薪700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舒马赫或接收奔驰一年合同 复出年薪700万欧元
2009年12月15日 09:1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德国《图片报》再次爆出猛料,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已经口头答应复出,并且将接受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开出的一年合同,作为车手加盟该车队。目前,双方的合同只剩下最后的签字了,不过舒马赫与奔驰车队都没有对此进行任何说明。

  上周末舒马赫参加了家乡曼海姆卡丁车俱乐部举行的冬季杯卡丁车大赛,有近2000多名观众来到现场一睹车王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舒马赫并没有驾乘熟悉的法拉利,而是开着一辆S级的豪华奔驰轿车来到比赛现场,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今年2月舒马赫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颈部受伤,8月他曾试图复出顶替意外受伤的马萨,不过由于颈部的伤没有痊愈,复出没有成功。现在舒马赫颈部的伤势已经痊愈,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的合同已经完全拟好,其实签字只是一个形式。舒马赫觉得自己非常健康,他为复出兴奋不已,简直是迫不及待地想与罗斯·布朗再次合作。据悉,在明年2月的F1官方测试之前,奔驰还将为舒马赫提前安排一次旧车测试,就是为了确定他的身体状态到底有没有问题。据悉,奔驰大概会给车王提供700万欧元的年薪。本报记者 崔方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