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为舒马赫复出亮绿灯:不会阻他加盟奔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拉利为舒马赫复出亮绿灯:不会阻他加盟奔驰
2009年12月16日 09:2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媒体在爆出“车王”舒马赫即将加盟奔驰的消息后,昨日,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立刻表态:“如果迈克尔·舒马赫真有离开法拉利的决定的话,法拉利车队并不会用合同来阻止他加盟F1的奔驰车队。”

  舒马赫从1996年起就为法拉利车队效力了,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后也以顾问的身份与车队保持联系,甚至偶尔还会担任试车手。尽管今年夏天他曾意图顶替马萨暂时回归F1赛场,但是他脖子的问题搅了这场复出。之前,舒马赫的复出之路有两个主要障碍,分别来自法拉利车队和他颈部的伤病。现在,有了蒙特泽莫罗的承诺,舒马赫已成功跨越了其中一个障碍,而另据法新社报道,舒马赫的颈部伤势已基本痊愈。但蒙特泽莫罗也直言:“如果他选择另一条路(加盟奔驰车队),那他就不会再继续担任法拉利车队的顾问。显而易见,他不能同时为我们和我们的对手工作。目前我还没有和他谈过此事。本报记者 崔方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