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暗示奔驰车队“一哥”:舒马赫今年会是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朗暗示奔驰车队“一哥”:舒马赫今年会是冠军
2010年01月19日 11:0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舒马赫刚刚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在赫雷斯赛道的GP2测试,七冠王也信心爆棚地表示,自己早晚将会赢得第八冠。而问题也是接踵而至,究竟车王与小罗斯伯格之间谁才将成为梅赛德斯GP的一号车手,梅赛德斯总裁蔡澈博士日前表示,这场车手的队内PK要交给罗斯·布朗决定。

  第八冠?舒马赫说没问题

  在赫雷斯进行了三天的GP2测试后,七届世界冠军舒马赫显然已经摸清了自己的情况,他表示自己将和梅赛德斯-奔驰一起赢得又一个世界冠军,不过他也承认,这很可能不是发生在明年双方合作的第一个赛季。

  很多人认为舒马赫的回归处境艰难,但41岁的车王不这么认为。“在我与梅赛德斯合作的长远计划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我希望我能够再次荣膺世界冠军。”舒马赫说,“也许这不会发生在我的第一个回归年,但是在未来三个赛季中,它有着非常现实的可能性。”

  车王的信心得到了老板罗斯·布朗的回应,“舒马赫不太可能会第一场比赛就获胜,他需要一些时间直到他适应了新车和新的竞争对手。但是从长远来看我认为他可以,他总是有他的实力,他会以难以置信的速度适应这一切。”罗斯·布朗还表示如果要他在巴顿、阿隆索,汉密尔顿和舒马赫之间选择今年的冠军,他会选择舒马赫,“如果要我当场下赌,我会清楚地说,舒马赫会成为世界冠军。”

  车队一哥?奔驰说布朗定

  七冠王的职业生涯让舒马赫在F1的地位远高于他的队友尼科·罗斯伯格,但在舒马赫决定复出之前,罗斯伯格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是车队追逐的头号目标,因此谁开上车队一号座驾实在是个难解的谜。当被问及舒马赫是否是梅赛德斯钦定的一号车手,蔡澈博士称,这取决于车队老板布朗,由他来拍板舒马赫在车坛卷土重来是否可以从一号车手开始。“我们有车队经理,罗斯·布朗是最适合做此项决定的,如果他不是,那他也不会在去年首次参赛就拿下了两个世界冠军。他会决定这一切,这对车队和车手而言都是最好的。”蔡澈说。

  作为梅赛德斯的最高决策人,蔡澈表示对于舒马赫在阔别三年后的回归,自己丝毫没有任何的疑问,并深信车王对这项运动的热情不会比任何新人少。“我们深信迈克尔会做得很好,他会再次取得胜利”。蔡澈说,“也许这不是立竿见影的,但是让我们给他一点时间,在我们手中的是一张从来不会叫人失望的王牌。我被他的热情所感染,他一点也不像是复出,我认为更像一个全新的开端。”

  当有记者追问蔡澈博士,如果舒马赫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会怎样,梅赛德斯总裁立马否定了这个假设,“这是一个我根本不会考虑的假设,罗斯·布朗已经和我谈过他的竞争力。他们多年来一直关系密切,他了解舒马赫远胜过我,如果他说可以,那么我没有理由去想其他可能。”

  而被赋予权力的布朗,对于一号车手仍保持着缄默,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布朗表示罗斯伯格将会首先试驾新车,“这是舒马赫在加入车队前久制定的计划。”下周,在梅赛德斯总部斯图加特将公布新车,其后在2月1日于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试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