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F1名宿"惊魂"智能豪宅 电梯内踩空腿部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80岁F1名宿"惊魂"智能豪宅 电梯内踩空腿部骨折
2010年03月10日 09: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舒马赫本赛季成为奔驰品牌代言人之前,斯特林·莫斯自上世纪50年代起就一直是奔驰的标志性人物。近日,这位F1名宿不幸掉进自家电梯井中,原因是其所住的豪宅实在是太高科技了。

  无论谁参观过莫老的豪宅,都一定会为他家炫目的高科技所震撼———远程遥控的按摩浴缸,主人还未进屋,家里的香薰SPA已经准备就绪;办公室的电脑每天自动收发电子邮件;晚饭时,巨大的餐桌会从天花板上自动降下;室内电梯也是由F1威廉姆斯车队特别设计,并采用昂贵的碳纤维制造而成……据估算,这座3层豪华别墅总造价超过千万美元。然而,谁能料到这座满是高科技结晶的豪宅也会犯低级错误。当时,莫斯准备从三楼电梯口走进电梯轿厢,谁料虽然电梯门已经打开,但轿厢仍停留在一楼位置。可怜的莫斯一脚采空,掉进电梯井中,严重摔伤。幸运的是,莫斯虽然年近80岁,但仅伤到两个脚踝和脚上的四根骨头,没有任何内伤和生命危险。目前他已经从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转出。这次事故也让人认识到,源自F1的高科技也不是最保险的。

  本报记者 刘逢源编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