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来上海不认夺冠结婚 F1天才再演落跑新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顿来上海不认夺冠结婚 F1天才再演落跑新郎?
2010年04月15日 11: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凭借一张俊俏的脸孔,巴顿成为F1圈子里公认的美男子。当然,这位花花公子的花边新闻少不了,从英国美女歌手路易斯·格里菲斯,到如今的日本混血名模杰西卡,巴顿的女友换了N个,而婚讯也层出不穷,甚至连维特尔、韦伯这些对手们也“一再逼婚”,不过,巴顿昨天在上海却亲口否认很快将与杰西卡结婚——难道,情场浪子又想悔婚了?

  他否认“夺冠结婚”

  自从与日本名模杰西卡交往之后,巴顿貌似从之前花花公子的形象中脱离开来,他甚至称杰西卡为他的胜利女神,声称只要有她在,他总是能够取胜。于是,有不少媒体报道,巴顿曾表示一旦获得年度总冠军,就会向杰西卡求婚。

  此次F1中国大奖赛,巴顿也将女友带到了上海,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对“夺冠就结婚”的事矢口否认:“我从来没有说过夺冠便结婚的话,在此前的任何采访中都没有说过。虽然我读过很多关于我的报道,上面说我曾经做出过这样的承诺,但实际上,我没有。我觉得求婚的事情应该是秘密进行的,不能这么公开化,所以我要否认自己曾经说过什么夺冠就结婚的话。”

  巴顿的话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严重怀疑两人的感情有变,不过巴顿仍旧承认目前杰西卡是他的一大动力:“和杰西卡在一起的时候感觉非常好,她在任何时候都能给我支持,跟着我在全世界到处跑。不管我在比赛中成绩是好是坏,她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这让我很欣慰。”

  他曾是“落跑新郎”

  女性车迷们永远都欢迎他们的偶像与女友分手,但只有一对例外,那就是巴顿与前女友路易斯·格里菲斯。直到如今,在他们俩分手之后5年,还有不少车迷们幻想两人能够旧情复炽。

  10年前,还是毛头小伙子的巴顿在一次电影首映式上认识了美女歌手兼主持人的路易斯,两人一见钟情。那个时候,路易斯曾经表示,当巴顿拿到了车手总冠军就立刻结婚。随着时间的推移,巴顿的成绩越来越差,路易斯的要求也从车手总冠军变成了分站赛冠军。即便成绩不好,但路易斯也没有嫌弃过巴顿,终于在2003年底答应了巴顿的求婚,并约定在2005年8月5日结婚。婚纱做好了,请柬发出去了,酒席也预订了,但就在离两人婚礼还差不到3个月时,这对金童玉女却突然宣告分手。

  随后,巴顿先后与英国田径800米选手埃马·戴维斯、库特哈德前女友西蒙妮、维伦纽夫前女友丹妮·米诺格、英国名模佛罗伦斯·布鲁斯以及影星塔姆欣·伊格顿有过恋情,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如今,虽然巴顿与杰西卡如胶似漆,但不少人都替杰西卡捏了一把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