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体操运动员楼云吃官司 被诉返还宝马轿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著名体操运动员楼云吃官司 被诉返还宝马轿车
2009年11月17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七日电(记者 于立霄)上海远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著名体操运动员楼云告上法庭,因分公司已解散,要求其返还占有的宝马523i小轿车一辆、摄像器材一套、电脑设备六台。记者十七日从北京市朝阳法院获悉,目前法院已正式受理了此案。

  远界网络科技公司在起诉书中称,二00六年七月八日,该公司与楼云签订《聘任合同》,聘任楼云担任董事长助理工作。同年八月,该公司任命楼云担任北京分公司负责人。

  二00七年九月,远界网络科技公司决定不再经营北京分公司,要求楼云负责处理善后事宜,然而,楼云却不辞而别,拒不履行北京分公司负责人的义务办理北京分公司注销事宜,只是将北京分公司的相关证照交还给公司。楼云此前占有使用的宝马523i轿车、电脑等财产却不予返还。

  远界网络科技公司曾就此事多次要求楼云回公司述职,并交还其占有的公司财产,楼云均以各种理由拒绝。为维护合法权益,远界网络科技公司将楼云诉至法院,以此维权。

  针对被诉楼云表示,这件事情比较复杂,他将委托律师处理此事,现在他对此案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曾经的体操名将楼云擅长跳马项目,素有“跳马王”的美誉。在一九八四年第二十三届奥运会上,他首次跳出“前手翻屈体、前空翻转体五百四十度”高难动作,被国际体联命名为“楼云空翻”,列入《国际体操男子评分规则》。一九八八年,楼云从中国体操队退役从商至今。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