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叫板中国武术 欲灭少林打趴方丈释永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拳王叫板中国武术 欲灭少林打趴方丈释永信
2009年11月25日 11:03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组委会对外公布:2009年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将于2009年12月在广东佛山举办。赛事以中国武术散打规则为基础,融合部分泰拳规则,允许交战双方运用膝肘技术进攻对手,每场赛事五个回合每个回合三分钟。

  在得知中国武术协会确认接受泰方挑战中国功夫的请求后,参与本次挑战的泰拳五大王——“神目杀”、“鬼见膝”、“魔术锥”、“拳灭风”、“屠龙肘”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对于中国武林同道敢于接受挑战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但是去中国,最想同擂台对打的是少林主持人释永信。泰国拳王考克莱称,少林在中国有悠久的武术传统,但是相比泰拳来讲,不过小菜一碟。本次五大拳王全团出动,最初动机是“灭少林”。有记者问,“灭少林”这提法是否太过自信?拳王考克莱挥了挥右拳:“叫释永信来擂台说话。”

  对于泰国拳王蔑视和挑衅,少林董事长释永信目前没有发表任何评论。记者拨通了少林有限公司的电话,接线员称释方丈在外出差,不便回答。记者再三强调,少林就这样不敢应战吗?她称,所有适宜均由释永信方丈自己做主。

  释长老你在哪里,我知道释董虽然日理万机,可正事还得干点。这可事关少林威武。不要整天忙碌负责党政工作,对于专业也要努力一下。我早就听说你内力深厚的高人,身藏不露,不要让这些番邦小子在家门口笑话咱。

  现在已到月底,你释董哪去了?会也开了,宝马也开了,手机也打了(还是中国移动加联通的),网也上了(还是宽带)肉也吃了,武呢?不比了吗?

  我仅代表我自己和一些热爱中国武术的热血青年呼叫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