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扑横纲朝青龙宣布退役 “打人案”或成导火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相扑横纲朝青龙宣布退役 “打人案”或成导火索
2010年02月04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年初比赛期间被曝打人的相扑横纲朝青龙,于今天宣布退役。今天在接受完相扑协会理事会调查后,朝青龙对媒体说:“谢谢大家的关照,我退役。”

  朝青龙被曝1月16日凌晨醉酒后殴打了一名男性朋友。起初外界认为被打对象是朝青龙的个人经纪人,相扑协会理事长武藏川对其进行了口头严重警告,但之后却得知另有一男子到警方进行了被打受伤后的咨询。

  相扑协会针对此事专门设置了调查委员会,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独立调查。4日的理事会原定只进行中期报告,但协会又突然决定传唤朝青龙本人及其师傅高砂进行调查。

  朝青龙是首位蒙古出生的相扑横纲选手,25次夺取冠军,成绩列史上第三。但朝青龙也一直问题不断,2007年他请病假缺席巡演,却回到蒙古踢足球,受到相扑协会的停赛处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